审计署:8个部门和11个所属单位多申领资金1.87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审计署:8个部门和11个所属单位多申领资金1.87亿

2013年06月27日16:3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 (李栋)国家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27日下午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作关于2012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一些单位仍存在违反财经制度规定等问题。具体情况如下:

有8个部门本级和11个所属单位通过虚报人员或项目等方式多申领财政资金1.87亿元,10个部门本级和1个所属单位为非所属预算单位申报预算1.81亿元;10个部门本级和21个所属单位套取或挪用1.15亿元,用于发放津补贴、修建办公楼等;11个部门本级和17个所属单位自定项目收费或摊派3.29亿元。此外,还发现57.79亿元非税收入收缴、资产管理和会计核算不规范等问题。

(责编:李栋、刘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