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署:外宾接待按1998年标准执行 国内接待无标准--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审计署:外宾接待按1998年标准执行 国内接待无标准

2013年06月27日16:3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7日电 (李海霞)国家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27日下午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作关于2012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报告指出,此次共审计58个中央部门,延伸审计317个所属单位。相关预算管理制度与实际不适应,难以有效发挥约束作用。

报告指出,有的预算支出范围规定过于笼统,特别是基本支出与项目支出划分不清,审计发现在预算科目和支出项目间调剂使用资金13.72亿元,还有4.26亿元基本支出在项目预算中列支。有的支出标准不完善,如国内公务接待无明确标准,外宾接待标准是1998年制定的,一些津补贴仍执行10多年前标准,形成超标准列支。

(责编: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