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布哈适斯·甘戈帕迪耶:新兴市场国家间经济战略合作空间大--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舒布哈适斯·甘戈帕迪耶:新兴市场国家间经济战略合作空间大

2013年06月29日10:24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 (孙博洋) 6月29日第三届全球智库峰会在北京召开。印度发展基金会研究室主任舒布哈适斯?甘戈帕迪耶在峰会主论坛上发言表示,新兴市场国家在经济基础上的战略合作存在很大空间。

舒布哈适斯?甘戈帕迪耶表示,印度、中国、还有非洲,这些新兴经济体有着两重性,我们现在正在努力扩大内需,扩大人们的收入,同时我们也有很多劳动力正在进入劳动力市场。但是现在出口却不景气,所以对于印度来说,我们就要改变这种局面,对于其它的新兴市场国家来说也是如此。

新兴市场国家的市场现在越来越具有多元性,尽管发展非常快,但是很多地方还是非常落后的,购买力不强。在这样的环境中,新兴市场国家就不能够过多地依赖出口,要更加实现市场的融合,发展自己的市场,扩大内需。

舒布哈适斯?甘戈帕迪耶称,就印度来说,有些部门正在实现开放。一个是卫生,一个是教育,这两个市场是非常有潜力的。因为我们要发展,我们的人口都非常多,我们要培养他们的技能,不管是基本的技能还是高技能,所以印度在卫生方面投入了很多私人资金,我觉得在这方面将会是一个重要的增长点。

舒布哈适斯?甘戈帕迪耶还表示,新兴市场国家都需要进行很多的政策改革。我们需要新的调控设施,更加灵活的管理措施、监管措施,而不是一个非常严厉的管理。

(责编:孙博洋、杨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