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全球经济增长下半年将回升--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报告:全球经济增长下半年将回升

2013年07月10日08:0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记者陈颐报道:法国东方汇理银行近日发布《2013年下半年亚洲展望及策略:系上安全带》最新研究报告指出,随着市场逐步适应美联储减购资产的环境,市场波动也终将减退,全球经济下半年的增长料将回升。美国将再次引领欧美日经济体,而欧洲将继续成为拖累。

  东方汇理银行预计,中国的经济增长也将在下半年逐步加速。持续的降息、财政刺激和近期货币贬值等因素,应会利好亚洲其他经济体。东方汇理银行预期在美元利率走高的推动下,亚洲利率将会呈熊市趋陡态势,而不断升高的美国国债收益率可能会压低部分亚洲主权债的吸引力。最近亚洲货币的调整也应在2013年第4季度或之前带来买入机会。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