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万元路虎车订货半年不见货 4S店遭投诉--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240万元路虎车订货半年不见货 4S店遭投诉

雷娟丽

2013年07月10日07:38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预订路虎车 半年不见货

  今年年初,市民方先生从北京德万隆经贸有限公司路虎4S店花10万元预订了一款绿色的路虎全新揽胜。可半年过去了,同款其他颜色的车早已上市,绿色款却迟迟不到货。昨日,经过多次沟通,该4S店主管张先生仍表示无法给出具体提车时间,若方先生等不及可退订金。

  今年1月5日,得知路虎全新揽胜5.0SC.SE即将上市,方先生在北京德万隆经贸有限公司路虎4S店预订了一款车身绿色、价值240万左右的路虎车。“当时销售人员邢女士说,这车3月份就有新货到。”于是,方先生爽快付了10万元订金并签订《购车意向书》。不过,记者注意到,该《购车意向书》中双方明确约定了所购车辆的颜色、订金等,却没有约定具体交货日期。

  转眼就到3月,方先生得知新车已上市,但没有他预订的绿色款,邢女士让他再等等。一个月后还是没到货,方先生几次追问未果。因着急用车,他便提出可换个别的颜色,邢女士称更换同款其它颜色的车,可提现货需在总价基础上加钱。“我是下过订单的人,不下订单提现车也需加20万,那我跟买现车的消费者有啥区别?”方先生对此不能接受。

  7月6日,记者陪同方先生来到该店,邢女士仍表示预订的绿色款目前无货,“我们已经把订单发给英国厂家,但那边没有答复。”记者提出采访负责人,邢女士称销售经理周末休息,不方便透露联系方式。

  记者昨天与方先生再次来到该店,销售经理仍不在。“此款车供不应求,目前无车,无法给出提车时间,如果更换同款其他颜色也是无车。”该店主管张先生表示,更换颜色提现车需按市场价走,但市场价具体是多少,他拒绝透露。“方先生要么选择继续等待,要么退订金。”

  随后,记者将此事反映给路虎中国的客服热线,工作人员称详细记录情况后,会派专人对此进行核实调查。

(责编:李海霞、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