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上半年进出口总值461亿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山西省上半年进出口总值461亿元

李冬艾

2013年07月24日09:48    来源:山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讯 今年上半年,我省进出口总值强势增长,扣除汇率因素的增速,居全国第6位,高于全国平均增速16.7个百分点。

  今年上半年全省进出口总值461亿元,扣除汇率因素同比增长25.4%。其中出口 222.3亿元,增长52.3%,进口238.7亿元,增长7.6%。贸易逆差16.4亿元,下降78.8%。一般贸易增长持续乏力,仅增长0.2%,低于全国6.3%的增长速度。加工贸易成倍增长,比全省整体增幅高78.1个百分点,远高于全国1.1%的增长速度。在国际贸易方面,对欧盟、澳大利亚等国家都有不同幅度的增长,但对日贸易有所下降。(李冬艾)

(责编:李彤、刘阳)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