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第八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说明

2013年10月21日13:49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第八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项目背景

断除一切邪妄之行,是为正业。

2013年的金秋,第八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评选如期启动。

这一年,在云波诡谲的国内国际形势下,中国企业经历了许多不平静。勾兑门、塑化剂风波、垄断巨额罚单、外企集体行贿……这些企业对市场经济的道德底线失去了敬畏之心,一味追求经济利益,而将社会责任抛之脑后。

但令人欣慰的是,有一批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的企业,有一群勇于担当历史重任的企业家,他们胸怀大爱,求索正业之道,为实现新的中国奇迹添砖加瓦。

第八届人民社会责任奖,我们将关注这些企业和人物,关注他们的故事,关注“正业之道”。

有道而正,吾将上下而求索。寻求企业正业之道,人民网和你在一起。

关于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

“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创始于2006年,是互联网最早、最具影响力的关于社会企业责任奖的评选,同时也被视为衡量中国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标尺。

项目长期得到国家有关部委的高度重视和支持。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侯云春、民建中央副主席辜胜阻、娃哈哈董事长宗庆后、新希望董事长刘永好、移动副总裁李正茂、绿地集团董事长张玉良、中国青年报总编辑陈小川等多位重要嘉宾均出席2012第七届人民社会责任颁奖活动。

2013年第八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奖项设置

人民社会责任年度人物奖(10个)

人民社会责任年度企业奖(10个)

优秀案例奖(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

特别奖(1名)

(责编:李海霞、刘阳)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