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北京年末二套房政策未做调整 改善置业人群占比20%

高晨

2013年11月11日08: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年末二套房政策未做调整 改善置业人群占比20%

  记者从京城多家银行了解,北京地区二套房的政策自今年“国五条”以后未做新的调整,仍旧执行首付70%的标准。京城专业个贷机构伟嘉安捷数据显示,目前京城改善型置业人群约占整体购房人的20%左右。

  记者了解到,四季度银行整体放贷额度紧缩,促成各大银行执行的利率标准不同,目前多数银行的二套房的利率为上浮10%起,根据借款人资质的不同,利率的浮动区间多在10%—20%之间。

  据“伟嘉安捷”数据显示,现阶段“刚需”与二次置业人群占比为8:2,然而由于年末银行额度的紧张,放款时间约在35—40个工作日;其次,受二套房首付比例较高及改善置业人群整体所占比重偏小的影响,置业升级人群所需求的贷款额度多集中在100万以内。

(责编:李海霞、乔雪峰)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