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坚持因地制宜 实行差别化的落户政策

2013年12月14日21:44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4日电 (记者 乔雪峰)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12月12日至13日在北京举行。会议提出要实行差别化的落户政策,坚持因地制宜,探索各具特色的城镇化发展模式。

会议指出,城镇化是长期的历史进程,要科学有序、积极稳妥地向前推进。新型城镇化要找准着力点,有序推进农村转移人口市民化,深入实施城镇棚户区改造,注重中西部地区城镇化。要实行差别化的落户政策,加强中西部地区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和引导产业转移。要加强农民工职业培训和保障随迁子女义务教育,努力改善城市生态环境质量。在具体工作中,要科学规划实施,加强相关法规、标准和制度建设。坚持因地制宜,探索各具特色的城镇化发展模式。

(责编:夏晓伦、陈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