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发改委: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细则明年出台

2013年12月16日10:52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发改委: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细则明年出台

  新华社电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徐绍史15日说,为积极扩大有效需求,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2014年我国将协调推进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相关实施细则,充分发掘消费潜力,着力保持投资稳定增长,努力拓展外需。

  徐绍史在全国发展和改革工作会议上说,为充分发掘消费潜力,明年要增强居民消费能力、培育新的消费热点、改善消费环境。

  为此,发展改革委将协调推进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相关实施细则的出台,努力增加城乡居民特别是低收入群体收入。

  他说,明年将着力保持投资稳定增长,调整预算内投资结构,大幅度压缩用于一般竞争性企业项目投资,适当减少可利用社会资金的经营性基础设施投资。

(来源:扬子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