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食药监总局:广州丽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神奇牌丽身减肥冲剂抽检不合规

2013年12月16日11:23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6日电 (郝帅)日前,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在保健食品执法检查和抽检中,发现21种产品含有违禁化学药物成分,经核实为假冒保健食品。其中,广州丽之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授权出品:北京康美神保健品研究开发公司)生产的神奇牌丽身减肥冲剂检验结果不符合规定而被列入名单。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要求各省(区、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依法加强辖区保健食品市场监督检查,发现上述批次产品,依法采取控制措施;对生产经营上述产品的企业,依法严厉查处;涉嫌刑事犯罪的,及时移送公安机关。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提醒消费者不要购买上述产品,一经发现,及时向当地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举报。消费者可以登录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官方网站查询保健食品的许可信息。

(责编:郝帅、刘然)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