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章子怡“陪睡案”官司获胜 被告媒体发道歉声明

2013年12月17日20:04    来源:中安在线    手机看新闻

  核心提示:去年章子怡被曝靠“陪睡”高官赚进7亿人民币后,章子怡委托律师团队发起跨国诉讼。历时19个月,这起跨国明星诽谤案件终有结论。

章子怡“陪睡案”官司获胜

  博讯道歉声明全文

  今天下午5时许,南都全娱乐官方微博发布微博称,章子怡跨国控诉被诽谤陪睡一案获胜,被控媒体发布道歉声明。

  根据南都全娱乐的微博,去年章子怡被曝靠“陪睡”高官赚进7亿人民币后,章子怡委托律师团队发起跨国诉讼。历时19个月,这起跨国明星诽谤案件终有结论:洛杉矶时间2013年12月14日,被控网站刊登严正道歉声明。此前有媒体称该官司已庭下和解,章子怡方也对此严正辟谣。

  据悉,早先章子怡此案还曾一度爆出当事者双方已经私下和解并签署保密协议的消息,但是章子怡方随后立刻通过微博正式否认了这一传闻。

(责编:杜燕飞、王静)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