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纽约黄金期价17日收跌

2013年12月18日05:3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纽约黄金期价17日收跌

  新华网芝加哥12月17日电(记者闫亮)受市场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收紧量化宽松预期增强的打压,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合约价格17日逆转前一交易日的上扬行情下挫收跌。

  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2014年2月黄金期价收于每盎司1230.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4.3美元,跌幅为1.15%。至此,纽约黄金在最近3个交易日内首次收跌。

  美联储从17日开始举行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一些市场分析师认为,受美国纽约股市行情上扬、经济数据向好的影响,市场预期美联储可能在本周宣布缩减量化宽松规模,对黄金市场交易构成打压,利空黄金。此外,由于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定于18日发布货币政策,投资者纷纷持观望态度。

  统计数据显示,纽约黄金自今年年初以来已下挫27%。

  当天,2014年3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26.1美分,收于每盎司19.840美元,跌幅为1.30%。2014年1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下跌15.5美元,收于每盎司1344.6美元,跌幅为1.14%。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