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广铁春运临客售票首日售出逾4万张 湘鄂需求大

郭军袁钢陈香君

2013年12月24日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铁春运临客售票首日售出逾4万张 湘鄂需求大

  中新网广州12月23日电 (郭军袁钢陈香君)23日,春运临客火车票正式开售。截至18时,历年春运发送外来工旅客人数位居全国首位的广铁集团当天售出1月16日春运火车票4.1万张。

  据悉,在广铁集团23日售出春运火车票当中,需求量最大的4个方向分别为湖南、湖北、四川和重庆方向。

  根据客流预测,2014年春运,广铁预计共发送旅客3600万人,日均90万人,同比增加239.5万人,增长7.1%;其中节前发送旅客1480万人,日均98.7万人,同比增加105.7万人,增长7.7%。

  为最大限度方便外来务工人员出行,2014年节前春运,广铁集团计划在外来工最为集中的珠三角10大车站开行123对临时旅客列车。

  广铁集团提醒,春运期间,旅客通过电话订票系统订购的车票,可在全国铁路任一代售点或车站窗口,凭订单号和订票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取票,身份证件复印件不能取票。

  网络购票方面,一张有效证件同一乘车日期同一车次只能订一张,但购买儿童票例外,购买儿童票时可使用同行成年人的有效身份证件信息。网络订票成功的旅客,应及早凭订票时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去代售点或自动取票机换取车票。(完)

(责编:杨曦、刘然)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