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梅花集团子公司发生爆燃事故 2人死亡7人受伤

2013年12月23日20:20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23日电 (记者 刘阳) 据梅花集团12月23日晚间公告, 12月20日10点38分,梅花集团全资子公司新疆梅花氨基酸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新疆梅花”)原料糖车间B线上粮地坑处发生爆燃,现场死亡1人,另1人在送往医院救治途中死亡,7人受伤。新疆五家渠安监管理部门于事发半小时后到达事故现场。

目前新疆自治区农六师安监部门已安排调查组进驻现场进行调查。事故原因初步判断为外来卸粮车造成的。事故详细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梅花集团已拨付资金并组织专门人员对死亡人员及其家属进行妥善处理。

目前,预计事故直接导致经济损失约360万元,包括伤亡人员医疗、伤亡家属安置、补偿,设备的修复、材料、误工费等。

公司公告称,本次事故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新疆梅花本月产成品产量,公司正组织所有人力、物力争取将损失降至最低。

(责编:李海霞、乔雪峰)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