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2013广东房地产10强揭晓 恒大万科越秀位列三甲

2013年12月24日09:38    来源:深圳特区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3广东房地产10强揭晓 恒大万科越秀位列三甲

  2013年度广东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广东房地产综合实力10强排行榜今天在广州揭晓,中国平安、恒大集团、招商银行及恒大集团、万科、越秀地产分获两个榜单前三甲。广东上市公司10大功勋企业家、广东房地产10大功勋企业家等系列榜单也同时出炉。深圳企业获34个奖项, 9名深圳企业家受表彰。

  由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等主办的此项评选,至今已进行了10年,是广东经济发展的一个“晴雨表”,不仅促进了广东企业做大做强,同时也为政府决策部门提供了可靠信息。其中“广东上市公司综合实力10强”是从全省300多家海内外上市公司中选取的优秀样本。

(来源:深圳特区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