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浙江岱山一外籍油轮在维修时爆炸 已造成多人伤亡

2014年01月28日13:37    来源:浙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浙江岱山一外籍油轮在维修时爆炸 已造成多人伤亡

  原标题:浙江岱山一外籍油轮在维修时爆炸 已造成多人伤亡

  1月28日上午7点20分许,在舟山市岱山县海舟修造船有限公司B船坞维修的印度籍油轮“橡树号”在清仓作业过程中发生闪爆。经排查,有7名作业人员被困舱内。

  浙江在线记者从岱山县相关部门获悉,截至目前,已搜救出1名作业人员,送医院全力抢救无效死亡,其余6名正在施救过程中。

  事故发生后,当地市县两级迅速组织力量全力搜救。目前搜救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相关链接:闪爆就是当易燃气体在一个空气不流通的空间里,聚集到一定浓度后,一旦遇到明火或电火花就会立刻燃烧膨胀发生爆炸。一般情况只是发生一次性爆炸,如果易燃气体能够及时补充还将多次爆炸。

(来源:浙江在线)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