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8家民营企业获发第二批虚拟运营商牌照

2014年01月30日04:41    来源: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1月29日电  (记者张意轩)工业和信息化部29日向8家民营企业发放了第二批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批文。

  获得第二批试点批文的企业有:深圳市爱施德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三五互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蜗牛数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国美电器有限公司、苏宁云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期集团有限公司、长江时代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远特(北京)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据新华社北京1月29日电  (记者刘菊花)工信部总工程师张峰表示,理论上,移动通信转售企业在拿到试点批文后即可开展移动通信转售业务,但转售企业可能在业务开展前还需做些准备工作,如完善计费、客服系统等。

  据了解,工信部对参与移动通信转售业务试点的民营企业数量没有限制,试点受理申请将截止到2014年7月。工信部将根据企业实际申请的情况进行审查,只要是符合要求的企业都可以获得试点资格。


  《 人民日报 》( 2014年01月30日 09 版)
(责编:李卓、王溪)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