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环保部发布4月份空气质量状况 

京津冀及周边污染最重

2014年05月17日08:1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5月16日电 (记者孙秀艳)环境保护部今日发布了今年4月份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区域及直辖市、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等74个城市空气质量状况。

  4月份,74个城市空气质量平均达标天数比例为70.6%,平均超标天数比例为29.4%。超标天数中以PM2.5为首要污染物的天数最多,占超标天数的58.4%;其次是PM10,占30.6%。

  按照城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评价,4月份空气质量相对较差的前10位城市分别是邢台、唐山、石家庄、济南、邯郸、保定、天津、秦皇岛、北京和廊坊;空气质量相对较好的前10位城市是海口、舟山、珠海、深圳、惠州、中山、拉萨、南宁、台州和贵阳。


  《 人民日报 》( 2014年05月17日 04 版)
(责编:夏晓伦、刘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合肥房叔窝案超30人涉案合肥房叔窝案超30人涉案
  • 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两国企争地盘上百人对峙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