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九月七十城房价全部止涨

二手住宅环比全部降价

2014年10月26日03:0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北京10月25日电 (记者陆娅楠)24日,国家统计局公布,9月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除厦门环比持平外,其余69个城市全部下降;二手住宅价格全部下降。这意味着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全面停止上涨。

  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8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上涨的城市有10个。其中,最高涨幅为厦门的4.9%,最低为杭州的下降7.9%。二手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2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上涨的城市有17个。其中最高涨幅为厦门的4.3%,最低为温州的下降10.4%。

  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认为,9月房价环比继续下降,但降幅有所收窄。比8月份收窄0.2个百分点。值得注意的是,9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住宅和新建商品住宅销售套数比8月份均增长8%左右,销售回升对房价的影响还需进一步观察。


  《 人民日报 》( 2014年10月26日 02 版)
(责编:白宇、刘军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点击抽大奖点击抽大奖
  • 多轨制致养老金差距加大多轨制致养老金差距加大
  • 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盘点A股的明星股东们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