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二)》邮票首发、中国集邮特许经营业务启动、集邮联名卡首发、首款VR技术邮品发布

精彩活动扎堆举行 中国邮政诚邀您来深圳文博会观展

2016年05月10日16:43  
 

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简称“文博会”)将于2016年5月12日至16日在深圳市会展中心举办。深圳文博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东省人民政府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唯一国家级文化产业博览交易盛会。中国邮政自2005年起,多年连续参加文博会,已经成为文博会的特色品牌。2016年适逢中国邮政开办120周年,中国邮政将诚意奉上精彩的活动和精美的文化产品共襄盛举。

文博会开幕当天,中国邮政将在深圳会展中心展馆五楼桂花厅举办《美丽中国(二)》邮票首发式、中国集邮特许经营业务启动、集邮联名卡首发以及中国集邮VR技术邮品发布等活动,亮点频出,精彩纷呈。

《美丽中国(二)》是第二组“美丽中国”普通邮票,将在5月12日文博会开幕当天首发。为此特将当天设置为“美丽中国”邮票专题日,除此以外,中国邮政展台还将根据展会进程设置不同主题日,包括中国邮政特许经营专题日、纪念中国邮政开办120周年专题日、生肖邮票专题日、互联网微生活专题日等,为市民提供不同的主题活动。同时还将邀请著名生肖邮票设计家和奥运冠军到展场为市民现场访谈签名,邀请国家级邮票评审员在文博会展厅为市民鉴定邮票真伪等,满足市民了解集邮的不同需求。

展会现场将隆重启动中国集邮特许经营业务,中国邮政将与社会共享所拥有的“中国集邮”品牌、邮票知识产权,诚招社会企业共同开发出更多、更适合消费者需求的集邮文化产品。

此外,现场还将发布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与中国集邮合作发行的绿卡通(集邮联名卡)。持卡人在享受借记卡金融服务的同时,可在邮储银行和集邮网点办理新邮预订业务,并可选择自动续费预订新邮服务、体验新型预订模式;在集邮网点可凭此卡办理集邮票品零售业务,并享受优质会员增值服务和线上线下积分回馈,体验便捷、安全的集邮服务。

同时,在开幕当天,中国集邮创新推出《创想“+”》VR技术邮品,集结近年来发行的代表性邮票,如《丙申年》邮票小版、《挥扇仕女图》小型张等邮票,辅以二维码扫描技术、云图技术、增强现实技术(AR)、虚拟现实技术(VR)等科技手段,为集邮者呈现更加直观、生动的集邮文化。此款VR技术邮品除在展会现场销售外,还将于5月12日在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文博会专区限量发售。

五天的展会,中国邮政将不仅带来丰富多样的活动,为回馈集邮爱好者,还特别在文博会现场每天限量提供《中国邮政开办一百二十周年》特供小全张及《西安2016第17届中华集邮展览》四方连邮票张两款特供张给市民认购,集邮爱好者可关注“深圳邮政”微信公众号取得预约认购资格到文博会邮政展位现场购买,也可以亲临文博会邮政展位预约认购。

本次文博会将是一次全球文化产业齐聚的盛会,也将是广大集邮爱好者交流共享的平台。中国邮政展位位于会展中心1号馆IP05-1P06,诚邀您来观展!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庄红韬、赵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