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长征魂,同筑中国梦”巡回活动,邀您重走长征路

2016年05月10日16:46  
 

由中华全国集邮联合会、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共同主办的“弘扬长征魂,同筑中国梦”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全国青少年集邮教育实践活动,将于2016年5月13日在江西省南昌市红谷滩会议中心正式启动。随后将在5月至10月以红军长征经过的江西、湖北、广西、湖南、贵州、河南、云南、广东、四川、福建、宁夏、重庆、甘肃、青海、陕西等1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为主线,其他16个省、市配合,通过开展集邮展览、邮集制作、书信、演讲比赛等集邮教育实践活动,再次抒写长征史歌。

中国邮政将于5月13日当天发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邮资明信片,同时举办“邮票上的长征”主题展览、以长征为主题的“艺品流动美术馆”、2016年江西省集邮展览启动、“长征精神和集邮文化”名家论坛等活动,现场还将组织“关爱革命老区下一代”爱心包裹捐赠活动。

同时,在中国集邮网上营业厅将同步开启“弘扬长征魂,同筑中国梦”长征活动专栏和集邮品专区,展示此次巡回活动的展览情况,并提供长征巡回活动省的长征邮品预订和实寄。

此次发行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邮资明信片,一套一枚,面值80分,售价1.2元;将选取15个巡回省具有代表性的红军长征纪念图片印制在该明信片背面,在每一巡回展活动省首站对外发布;并于10月22日发布汇总15枚巡回展明信片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本册式明信片一册。

在整个长征巡回活动期间,中国邮政还会将陆续安排发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纪念邮资信封、个性化服务专用邮票和纪念邮票等。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庄红韬、赵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