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G20杭州峰会短评:杭州,用微笑展现大国的自信与从容

任财言
2016年09月01日19:32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清晨,吴山广场上,舞扇、打拳锻炼的市民,怡然自得;河坊街中,游人如织,热闹非凡。夜晚,老城区的夜市里,熙熙攘攘,各式小吃飘香。G20杭州峰会召开在即,悠然的民众、喧闹的市井、红火的商家……来自全世界的目光,都被这座城市的从容、自信深深吸引。

历届G20峰会都备受主办国重视,峰会期间不但有来自世界各国的政商界领袖,还有被吸引而来的各国记者,是主办方向全球展现形象的机会。G20峰会首次来到中国,杭州更是首次举办如此规模庞大和意义重大的国际性会议,办好这样的国际盛会,整治市容市貌,加强安保,向世界展现一个最美好最安全的杭州,是应有的待客之礼,也是国际通行的惯例。

最美、最安全,不仅是给客人的感受,更是城市品质提升的必然结果。杭州的微笑,在自信展现中国山水韵味、人文韵味的同时,相信也会呈现给世界一份别样精彩。

 

 

(责编:乔雪峰、吕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