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云南掀史上最严旅游整顿 大理600家客栈餐厅停业【2】

见证
2017年04月11日08:33 | 来源:上游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掀史上最严旅游整顿 大理600家客栈餐厅停业

成片客栈紧邻洱海

  成片客栈紧邻洱海

  “其实去年双廊就已经变成了工地,来玩的人主要就是住在客栈里面度假。这里每家客栈里面都修得很漂亮,有全大理看洱海最好的位置。”三轮车师傅李永林说。

  一家名叫樱桃小树的海景客栈门口,还挂着试营业招牌。客栈服务员说,客栈开业刚刚半年,10日也要关门,后面订房的客人都已经退订了。

  镇上的一家民族服饰店正在打折促销,杨姓店主是本地人。虽然服装店并不在关停的范围之内,她也已经做好清货转行的准备:“因为客栈都关了,游客也少了。”

  双廊客栈协会副会长赵一海告诉重庆晚报记者,截至4月8日,双廊已经有606家客栈和餐厅签订了暂停营业承诺书,于10日停业接受核查。

  双廊最有名的地方,莫过于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的艺术酒店太阳宫和私宅月亮宫。重庆晚报记者看到,太阳宫杨丽萍艺术酒店门口已经贴出了停业公告,成为环洱海率先停业的客栈之一。

  重庆投资者紧急刹车

  双廊镇上一家著名的海景客栈,老板唐岳然是重庆人。

  他说,这几天客栈只有几个客人入住,客栈服务人员已陆续离开。10日之后,他和家人也会暂回重庆,等待重新开业通知。

(责编:贾兴鹏、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