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贷网与新网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合作协议

2017年04月13日13:17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互贷网与新网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合作协议

  自2016年8月四部委联合下发《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以来,网贷平台的银行资金存管进程一直备受业内外瞩目。近日,互贷网正式与新网银行签订《资金存管服务协议》,联手促进互联网金融行业良性发展,为中小企业和投资人提供安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此次携手新网银行,落实银行资金存管的监管要求,标志着互贷网互贷网合规步伐又向前跨了一大步。 2017年2月23日,银监会正式发布了《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以下简称《业务指引》),对网贷平台申请开展存管业务时应履行的程序和责任、银行开展存管业务应满足的条件、职责和系统要求等,做了详细规定。《业务指引》的落地,让银行资金存管成为网贷平台合规发展的硬指标。

  为确保用户的资金安全,积极响应国家关于资金存管的各项要求,互贷网甄选多家银行并深入调研;与此同时,银行方面也对互贷网进行了严苛的条件审核分析,最终互贷网与新网银行成功携手。互贷网凭借自身优势,顺利跨越了资金存管这一合规高门槛。

  合规发展是行业发展要求,更是企业应承担的社会责任。从频频出台风控措施和平台安全举措可以看出,合规稳健发展、保障客户利益一直是互贷网的基本准则之一。银行资金存管不仅是平台合规的硬性指标,而且正逐渐成为出借人选择平台的重要标准。

  自成立以来,互贷网一直秉承以合规为基础的可持续健康发展理念,同时采取多方措施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全面提升风险抵御能力。

  此次与新网银行携手,将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便捷、更普惠的金融服务体验,同时也是互贷网在拥抱监管、合规发展道路上里程碑的一步。未来互贷网也将继续坚持合规自律经营,为互联网金融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编:贾兴鹏、夏晓伦)

推荐阅读

2016年下半年,几乎所有互联网从业者都意识到“互联网下半场”的到来,“互联网将彻底改变世界”、“拒绝互联网必死”……类似的言论不绝于耳。传统实体企业遭遇“互联网下半场”会发生怎样的火花,又会遭遇哪些痛苦,本期《财景》,带你走进一家户外品牌的互联网“进化”历程。2016年下半年,几乎所有互联网从业者都意识到“互联网下半场”的到来,“互联网将彻底改变世界”、“拒绝互联网必死”……类似的言论不绝于耳。传统实体企业遭遇“互联网下半场”会发生怎样的火花,又会遭遇哪些痛苦,本期《财景》,带你走进一家户外品牌的互联网“进化”历程。 财景故事:一家户外品牌的“进化”之路  【详细】

财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