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您的快递已丢失请办理理赔” 小心诈骗新陷阱【2】

2018年08月23日08:27 | 来源:央视网
小字号
原标题:“您的快递已丢失,请办理理赔!” 诈骗新陷阱来了,请小心!

  快递包裹意外丢失,这样的结果让赵先生很生气。但是这个自称快递公司客服人员的态度很诚恳,并且还提出了一个让赵先生很满意的解决办法。

  赵先生: 开始我很怀疑的,但对方说赔付事宜完全是公对公,透明操作对我没有任何风险。

  为了打消赵先生的顾虑,这个客服人员再三强调理赔业务是快递公司的一项正规业务,必须要按照一定的程序才能进行,后续赔偿工作是由其他公司的财务人员反复验证后才能完成的。

  接下来,对方告诉赵先生,最终赔偿款的给付还需要赵先生自己提供网上支付条件。

  虚假快递公司客服工作人员: 我们要通过微信和支付宝给你,但是我们是正规途径,不可能发红包,必须走第三方银行系统,你需要提供相关信息。

(责编:仝宗莉、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