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广深港高铁车票今起开售 香港至北京二等座1077元【2】

张尼
2018年09月10日08:15 | 来源:中新经纬
小字号
原标题:广深港高铁车票今起开售 香港至北京二等座1077元

  9月23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正式运营,这标志着内地高铁网将延伸至香港,两地高铁实现互联互通。

  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消息,9月10日8时始,广深港高铁各次列车车票在内地和香港同步发售。

  7日,12306网站发布公告,自2018年9月10日8:00起,各售票渠道开始预售9月23日及以后的广深港高铁跨境列车车票,预售期为30天,即:互联网售票、电话订票预售期30天,人工窗口、自动售票机预售期28天。

  在香港,高铁香港段通车前的车票预售将实施特别安排:预售首日只出售通车首10天,即9月23日至10月2日的车票;预售首日,西九龙站售票处及售票机将于早上8时开始预售,网上及电话预售中午12时开始;每人从各售票途径每次可购买不多于8张车票;车站亲身购票时必须出示所有乘客有效证件的正本。

  9月1日,广深港高铁香港段西九龙站首次向公众开放,大批提前领票的市民前来参观。中新社记者 张炜 摄

(责编:仝宗莉、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