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广深港高铁车票今起开售 香港至北京二等座1077元【4】

张尼
2018年09月10日08:15 | 来源:中新经纬
小字号
原标题:广深港高铁车票今起开售 香港至北京二等座1077元

  由内地开往西九龙站的首班车早上6时44分由深圳北开出,北京西以及上海虹桥分别在10时、14时10分开出首发车。

  资料图:9月1日起,港铁一连两日举办高铁西九龙站公众开放日,大批市民入场参观。中新社记者 麦尚旻 摄

  香港至北京二等座票价1077元

  票价方面,香港至内地城市高铁票价,按双方运营企业分段计费、各自定价、加总核收的方式确定,以人民币定价,并根据市场实际情况在公布票价范围内进行浮动,在香港以港币标价,在内地以人民币标价。

  西九龙站至各个短途站点的二等座票价最便宜的是至福田的68元人民币(约78港币),最贵的是至广州南的215元人民币(约247港币)。

  西九龙站至京广客运专线、杭福深客运专线、沪昆客运专线和贵广客运专线上的长途站点的直达列车二等座票价,最高票价分别为北京的1077元人民币(约1239港币)、福州的349元人民币(约401港币)、上海的1008元人民币(约1159港币)及贵阳的538元人民币(约619港币)。

  旅客在出行前可通过内地和香港铁路网站(内地:www.12306.cn;香港:www.mtr.com.hk/highspeed)、客服电话(内地:86-12306;香港:852-21200888)和车站公告查询购票、改签、退票、乘车等规定。(完)

(责编:仝宗莉、杨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