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Z2N2 E5N1开头钞票要小心!摊主3天收5张百元假币【4】

2018年10月08日08:37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Z2N2 E5N1开头钞票要小心!摊主3天收5张百元假币

  据了解,以“Z2N2”、“E5N1”开头的假币最早在今年1月11日在浙江丽水出现,尽管是假币,但仍然可以通过验钞机识别。“丽水公安”曾表示,“该假币编号范围极小,应属于同一批假币”。9月29日,华商报A04版报道了眉县的朱女士半个月来在西安卖猕猴桃接连收到15张百元假钞,最终“守株待兔”抓住使用假钞的戴口罩女子并将其扭送派出所的事情,该女子使用的假钞全部以“Z2N2”开头。

  目前,王先生已向公安未央分局谭家派出所报案,警方正在进行调查。另外,王先生还做了一块科普的黑板,上面写着自己收到的假币的冠字号,在出摊的时候摆着,希望大家可以记住这些假币的编号,为了让更多的人不再受骗,他还将黑板拍摄为视频发在网上,“希望可以让更多的人提高警惕,让我吃的亏不要在大家身上重演。”(来源:华商报)

(责编:仝宗莉、赵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