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第三届进博会浙江交易团首张采购订单落地

施歌
2020年11月06日09:02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三届进博会浙江交易团首张采购订单落地

  新华社杭州11月5日电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浙江交易团首张采购订单5日落地。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与CFM国际公司签署了关于新一轮飞机发动机订购及维修服务协议,价值高达6.36亿美元。

  长龙航空董事长刘启宏介绍,根据协议,CFM国际公司将交付4台LEAP-1A发动机,同时为长龙航空新增的19架A320系列飞机38台发动机提供维修保障,协议金额逾6亿美元。此外,除了采购协议,长龙航空与CFM国际公司还将持续深入合作,推进数字化航空发展。

  据了解,20世纪70年代,法国斯奈克玛公司和美国通用电气公司联合组建了CFM国际公司。作为长龙航空的重要合作伙伴,CFM国际公司为其LEAP-1A和CFM56-5B发动机的机队提供维修保障。在2019年进博会上,双方签署了高达4.77亿美元的关于飞机发动机订购和发动机维修服务的协议。

  据悉,长龙航空目前机队规模已达52架,已正式迈入中型航空公司行列。(记者 魏董华、吴帅帅、殷晓圣)

(责编:赵安妮(实习生)、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