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众多创新成果亮相2021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组图)【8】

2021年10月19日17:4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工作人员向观众介绍5G在工业领域的应用。人民网记者孙博洋摄
工作人员向观众介绍5G在工业领域的应用。人民网记者孙博洋摄

人民网沈阳10月19日电 (记者孙博洋) 10月18日至20日,2021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创新成果展在沈阳举行,展会汇集了近120家国内外知名工业互联网产业相关企业和制造业企业参展。

据了解,2021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以“赋能高质量·打造新动能”为主题,创新成果展以展示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三年主要成果和典型应用为主线,汇集工业互联网产业相关企业和制造业企业,以实物、多媒体、人机互动等多种方式,展示近年来工业互联网新技术,新成效和典型应用场景。

据介绍,本次创新成果展共划分7个展区,约120家企业参展,展厅面积达两万平米。设立了国家及辽宁省综合成果展,内容涵盖工业互联网网络、平台、安全三大领域以及自动化技术、制造业融合应用案例。

(责编:赵超、高雷)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