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招联金融荣获中银协“2021年中国银行业好新闻奖”

2022年01月18日14:35 | 来源:中国财经
小字号

原标题:招联金融荣获中银协“2021年中国银行业好新闻奖”

  近日,中国银行业协会发布“2021年中国银行业十件大事、好新闻”。招联金融报送的稿件《招联金融:坚持党建引领 勇做消费金融“排头兵”》荣获2021年中国银行业“普惠金融”好新闻奖。

  据悉,在中国银保监会的指导下,中国银行业协会已连续10年开展年度“银行业好新闻”评审发布活动。2021年度评审活动面向全体会员单位,央级、主流媒体征集,得到广泛响应、踊跃推荐。经由政府、监管部门领导,高校专家及行业内经济学家组成专家评委会,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履行相关程序开展评审,获奖作品发挥了突出有力的典型示范作用。

  作为消费金融公司排头兵,招联金融牢记党中央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始终坚持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切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各方面工作中,深入践行普惠使命,以科技创新打造发展新引擎,谱写发展新篇章。

  在党建精神引领下,招联金融将普惠理念植根于客户服务和公益创新,勇挑重担,主动作为,深入践行普惠使命,让金融服务“更温暖,更有温度”。招联金融通过“精准识别、精确匹配、精细运营、精致体验”的“四精”模式,加强数字化经营,推动利率定价下行,实现了消费金融服务的“方便可得、覆盖广泛、价格优惠”,为传统金融覆盖不到的众多客户提供了便捷、高效服务。

  新冠疫情期间,招联金融紧急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600万元,积极为湖北省人民的生命安全提供一份保障。招联金融通过多渠道、多路径的线上服务平台,全力保障抗疫期间奋斗者的金融需求,用户可以在招联金融APP等线上平台享受7x24小时不间断的金融服务。招联金融结合旗下信贷服务产品发起“微光计划”,面向奋斗人群提供先息后本、提额降息、免息券等多重优惠政策,有效助力复工复产与实体经济复苏。

  在创新普惠金融产品、以科技赋能用户服务的同时,招联金融发挥自身优势和能力,在公益活动上持续投入。招联金融在全国60多所高校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消费金融知识科普宣传活动、选拔大学生队伍在三四线城市和农村地区开展“暑期三下乡”、连续三年在深圳大学开设消费金融公益学分课程等,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责任与担当。

(责编:李源、曹淼)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