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统计局:1月中旬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32种上涨15种下降

2022年01月24日15:1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 (记者杨曦)据国家统计局消息,根据对全国流通领域9大类50种重要生产资料市场价格的监测显示,2022年1月中旬与1月上旬相比,32种产品价格上涨,15种下降,3种持平。

其中,煤炭板块重点监测的7种产品中,6种上涨,1种下跌;石油天然气板块监测的6种产品中,4种上涨,1种下跌,1种持平;黑色金属板块监测的6种产品中,4种上涨,2种下跌;有色金属板块监测的4种产品价格环比均上涨;化工板块监测的10种产品中,7种上涨,3种下跌;非金属建材板块监测的3种产品价格环比均下跌;农产品板块监测的8种产品中,3种上涨,4种下跌,1种持平;农业生产资料版块监测的3种产品中,1种上涨,1种下跌,1种持平;本旬监测的3种林产品价格环比均上涨。

图片来源:国家统计局官网

 

(责编:杨曦、高雷)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