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人民网《对话企业家》·百家企业谈信心

奈雪的茶彭心:以品质和口碑推动茶文化创新发展

人民网记者 王震
2023年02月17日09:5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爬坡过坎,关键是提振信心”。2022年12月15日至16日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2023年经济工作千头万绪,要从战略全局出发,从改善社会心理预期、提振发展信心入手,纲举目张做好工作。近日,人民网《对话企业家》栏目推出“百家企业谈信心”特别策划,对话重点行业领域企业负责人,传递市场声音、提振发展信心、激励使命担当。

本期嘉宾:奈雪的茶创始人彭心

人民网:去年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作为二十大之后的首场经济工作会议,您认为此次会议传递出的一个最强的信号是什么?

彭心:“全力拼经济”是2023年的总基调。会议释放了把发展放在首要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的信号,让我们民营企业深受鼓舞。

国家强,则企业兴。奈雪的茶受益于快速发展的中国经济,一步步成长至今。2023年是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国家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的信号更加明确,这让我们对于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我们将锚定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打造更多高品质产品,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需要。

人民网: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再次重申“两个毫不动摇”,您有何新感受?

彭心:“两个毫不动摇”不仅给民营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也为恢复和扩大消费创造了条件,无疑是给民营经济吃了颗“定心丸”。

在刚刚过去的兔年春节假期,以奈雪为代表的新茶饮品牌全国门店订单大涨、迎来开门红。新春消费的新气象成为经济全面复苏的生动写照。开春之际,我们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踔厉奋发,为企业的稳步发展和助力经济全面复苏奋力拼搏。

人民网:当前行业面临哪些新机遇?您所负责的企业将有何新动作、新布局?

彭心:在经过几年的高速发展后,新茶饮市场不仅大有作为,并且大有可为。我们要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以奋发有为的姿态阔步前行。

自创立七年以来,奈雪的茶始终坚守初心、创造行业价值,以产品质量和品牌口碑推动茶文化创新发展。作为新茶饮赛道的上市公司,我们将持续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新茶饮行业高质量发展,坚持使用高品质茶叶、牛奶、新鲜水果等原料,持续推出优质、健康的茶饮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美好的消费体验,助力消费升级。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坚定地做茶文化走向世界的创新者和推动者,让更多人了解茶、爱上茶,全力推动行业向着高质量、数字化、健康化方向发展。

(责编:杨曦、章斐然)
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关注公众号:人民网财经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