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未来已来·高质量发展看中国”系列报道:

组图:从历史走向未来 探馆佛山“会客厅”

人民网记者 孙博洋
2023年03月02日11:3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佛山市城市展览馆序厅壁画。人民网 皇甫万里摄
佛山市城市展览馆序厅壁画。人民网 皇甫万里摄

近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广东省委网信办、人民网联合主办的“未来已来·高质量发展看广东”网络主题活动走进广东佛山,探寻“制造之都”佛山高质量发展之路。

在佛山,采访团走进佛山城市展览馆,通过各个主题展区和馆藏展品实物,了解了佛山这座现代工业“制造之都”的历史和未来。

据了解,佛山城市展览馆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总布展面积约11000平方米,主要展区分布在展馆的一至四层,一层是明星城市,包括序厅、印象佛山展区和临展厅;二层是历史篇章,包括名镇佛山、规划守望和岁月传承;三层是当代华章,包括改革佛山、幸福佛山、佛山总体规划和重点片区规划等;四层是改革之路 未来发展,展示佛山产业发展和未来城市愿景等。

(责编:杨虞波罗、吕骞)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