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抛售新闻集团股票 套现约4000万美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默多克抛售新闻集团股票 套现约4000万美元

2013年02月19日13:27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美国监管机构最新披露的文件显示,新闻集团(NWS)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默多克13日以每股28.72美元的价格出售了139.6万股新闻集团B类股,套现约4000万美元。经过上述出售交易后,默多克家族持有的新闻集团有表决权股份为3.15亿股,占比从39.7%小幅降至39.6%。

  新闻集团股价在2012年持续上涨,累计涨幅达到45%,今年以来的涨幅接近8%。该集团B类股股价15日创下29.34美元的历史新高,交易更为广泛但没有表决权的A类股股价也创下28.90美元的历史新高。去年11月,默多克曾出售1000万美元的新闻集团A类股。

  去年夏天,新闻集团宣布分拆计划,拟将旗下的出版业务和娱乐业务分拆为两家独立的上市公司并继续运作。(杨博)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