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盘放量回升暴露主力意图--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尾盘放量回升暴露主力意图

2013年03月27日15:19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周三大盘冲高回落。早盘在金融,地产等权重股带领下一路冲高,但是随后出现快速回落,临近收盘有所回升,成交量较昨天略小。盘面上,三沙概念,航空航天,迪士尼,仓储物流,卫星导航,医药涨幅居前,而酿酒,农业,船舶,旅游,生物育种跌幅居前。

  昨天大盘收长下影线,今天大盘收长上影线,再次出现了经典的“投石问路”组合。很多投资者也许会认为今天冲高回落是走弱标志,笔者却不这么认为。还记得3月15日的那根长上影线吗?笔者当时就明确指出,这个上影线是进攻的信号而绝非简单的冲高回落,事后证明,仅仅连个交易日后大盘开始见底回升。那么今天的这根长上影线有异曲同工之妙。从成交量来看,就非常清楚了。早盘冲高是明显放量的,之后的回落过程很长,但是量能是萎缩的,临近尾盘的回升又开始放量,主力的意图已经昭然若揭。

  尤其是地产指数,已经出现了“仙人指路”的组合,明天大涨概率非常大。金融指数在60日线上也有明显支撑,只要金融,地产走强,大盘焉有不强之理?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金融,地产,环保,有色,煤炭等板块。

(来源:中国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