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军工板块今天领涨 部分人气得以恢复--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航天军工板块今天领涨 部分人气得以恢复

2013年03月27日16:28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据经济之声《交易实况》报道,东方证券的首席投资顾问阮军做客交易实况,对市场进行点评。

  航天军工板块今天出现坚挺走势,板块指数涨幅也比较高,洪都航空、成飞集成都是领涨局面,怎么来看这个板块的运行?

  阮军:航天军工板块在近期表现相对比较强,但是今天领涨的洪都航空在2013年1月15日见到高点,后面基本维持了近两个月时间的横盘调整,所以从整个调整横盘的时间节点来看,我们认为相对比较充分。

  短期来说,航天军工板块前期率先上涨,在目前市场热点缺乏的情况下,航天军工板块有可能短期会成为市场热点追捧的品种。因为一方面来说,地缘政治的分割和冲突有可能导致航天军工板块短期受到影响。另外从基本面来讲,这个板块连续调整了两个月以上,短期也是一些个股估值或个短期的技术指标修复到位,一旦板块整体走强或有一些突发影响,都会导致短期向上突破。

  所以航天军工板块今天的领涨对整个市场而言是一种无奈之举,因为毕竟,目前市场还是缺乏能够连续领涨的人气,军工板块今天的领涨也是对市场上涨人气的补充。

(来源:中国广播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