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期或将横向整理 区间震荡可能性大--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短期或将横向整理 区间震荡可能性大

2013年04月19日10:53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大盘继续缩量震荡整理,是否调整压力已经释放?昨晚我们连线曾在“扬子投资大学”发表过观点和将要登上讲坛的机构专家开了个“证券群英会”,为投资者指点迷津。

  短期走势不明朗

  景顺长城邓体顺:一季度国内经济仍然保持平稳复苏的态势,预计国内经济在剩下的三个季度仍将保持稳步增长,同时大类资产配置模型FED-model显示股票相对于债券低估。产业资本在12月份变为净增持后快速回落,现在还在净减持区间,表明市场短期内走势不明朗。综合来看,尽管短期走势尚不明确,但从长期角度看应当配置更多的股票资产,长期看好符合经济发展趋势的行业。

  短期或将横向整理

  广发证券:周四再度构筑一个“平台”,是做底,还是“跳台”,仍难以确定。一般来说,大盘若选择突破方向,必有外部事件发生,促使大盘出现剧变。其标志是大阳、大阴。在未出现这个大阴大阳的信号前,观望也许是较好的选择。当然大盘横盘整理,则个股活跃度就会提升。尤其是符合国家产业政策行业、板块更容易受到资金青睐。大盘短期仍将横向整理。区间震荡可能性大

  招商证券:从昨日表现来看,在欧美市场大跌之下,两市大盘能够探底回升已略显强势。同时,金融、地产、汽车、建材等权重板块也均出现了企稳止跌的态势,中小盘个股表现也较活跃,市场开始显现出了相对积极的信号。短期内继续向下的空间不大,并且从市场结构、量能水平以及技术上来看,目前股指也已接近区间的底部。但乐观预期回归中性也使得做多动力不足,所以短期维持市场区间震荡的可能性较大。马进 徐建华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