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名利场之建言献策篇——新股发行改革征求意见15天大事记--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IPO名利场之建言献策篇——新股发行改革征求意见15天大事记

2013年06月21日17:32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截至6月6日,已通过发审会的IPO在审企业共83家。

2013年6月7日,中国证监会公布《中国证监会关于进一步推进新股发行体制改革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

2013年6月13日,意见发布会第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双双大幅低开,沪指开盘失守2200点关口。截至收盘,沪指报2148.36点,下跌62.54点。

2013年6月18日,证监会召开新股发行体制改革培训会,姚刚副主席向各家券商高层宣布,改革总的思路是落实国务院转变职能要求,宽进严管,推动市场化。

6月21日,证监会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截止,据证监会有关负责人表示,收到大量以不同形式提交的回复意见,包括信件6封、传真15份,电子邮件2429封等,目前征求意见仍在进行中。 

(责编:田原、吕骞)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