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居作者六六微博豪言:再跌5%扮超人进场抄底--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蜗居作者六六微博豪言:再跌5%扮超人进场抄底

2013年06月25日07:54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继4月15日上证指数跌至2181.94点时,在微博留言将清仓后,知名作家、《蜗居》作者六六昨又在微博发出股市豪言:“我的钱已经到位了。只要明天大盘再跌5%,我就内裤外穿飞进去托市!”豪放的语气,再加上哈哈大笑的表情,引发网友跟帖热议。记者看到,对于六六勇做“超人”的表态,网友们和她的粉丝们褒贬不一。

  昨日14:23起,六六在一小时内,连发四帖,表达作为一名空仓者对抄底的关注:“亲们!空仓者在线急询:今天可以入场抢个反弹不?”、“幸福的人的标志就是股市空仓白天看大盘跌,晚上看欧冠;不幸的人的标志就是股市满仓白天看大盘跌,晚上看国足”、“股市真是讨厌,我都已经金盆洗手挥刀断臂壮士一去不复返了,它非要搞一个美女跳河,逼得我不停考虑要不要英雄救美,奋不顾身进场托一把大市”以及“我的钱已经到位了。只要明天大盘再跌5%,我就内裤外穿飞进去托市!”

  网友“地瓜面窝窝头”说,“等着你救我们啦。” “仙女座大星云”则语气悲观,称“中国股市不是超人能够支起来滴。”““销魂毛哥”则直接棒喝“你的作品越来越不行了,多花点心思吧”。

  这已不是六六第一次在微博上透露自己的股票投资心态。4月15日,当上证指数跌至2181.94点时,六六在微博上表示,“我今天痛下决心,把所有股票沽出……”由于上次离场态度决绝,以至于昨日还有网友问她为何出尔反尔,称“之前六六割肉走人,股市立马反弹带来希望。可现在六六居然要抄底了,股市后面该怎么走,不言而喻了吧”。马燕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