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客隆被曝剩肉贴新标 公司称正在调查--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财经频道滚动新闻

京客隆被曝剩肉贴新标 公司称正在调查

2013年06月25日07:2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超市更改生鲜产品的生产日期现象从外资企业蔓延到国内品牌。昨天,有消息称,北京京客隆通州东关店涉嫌擅自更换生产日期、重新包装生鲜肉,由此产品保质期也就顺延了一天。

  报道称,记者通过暗访发现,在该店的生鲜区,一到晚上7点半以后,工作人员便会将当日未销售出去的托盘肉的保鲜膜撕下重新包装,之后会把“动物产品检疫合格”标志提前贴在外保鲜膜上。

  而第二天经过换装的托盘肉出现在冷柜上时,新标签上标注的包装日期就成了当天的,保质期也顺延一天。

  有业内人士表示,生鲜肉换日期接着卖早已是行内心照不宣的潜规则。有些超市,同一款生鲜肉或者熟食都在反复打标签。一般下班后或次日营业前再张贴新标签,这样让消费者误以为是当天新肉,销量才好。而那些时间较长、不新鲜的肉往往就促销处理了。

  昨天上午,通州区工商分局表示,将立即组织人员前往该店进行调查处理。京客隆副总经理高京生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已派人调查此事。

  高京生昨天确认,生鲜猪肉为京客隆直营产品,公司明文规定严禁上述做法。“如果当天生鲜猪肉未销售完,一般超市会做降价处理;降价处理后仍未销售完,在品质没有问题的情况下,会做其他加工处理,但后一种情况很少。”高京生表示,公司目前正在调查此事,如果属实,将会给予严厉处理,今天会给出调查结果及处理意见。

(来源:京华时报)

(责编:李海霞、聂丛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