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187只个股逆市上涨 8只涨停股吸金2亿元--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昨日187只个股逆市上涨 8只涨停股吸金2亿元

孔瑞敏

2013年07月09日08:41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昨日,沪深股市再次出现向下调整,个股呈现普跌格局。据统计,昨日沪深两市有187只个股逆市上涨,不足一成。正因为如此,那些逆市上涨的股票显得十分显眼。

  昨日,沪深两市共有8只个股逆市涨停,分别是东宝生物香溢融通棒杰股份安科瑞任子行大康牧业浙江东日彩虹精化,上述8只个股均呈现了大单资金净流入状态,共计吸金约2亿元。其中,浙江东日大单净流入资金6057.16万元,吸金数额居前。浙江东日以专业市场开发、地产开发为主业,涉足进出口贸易和金融投资等领域,以发展现代服务业为方向,坚持“三叉戟”经营战略:即以发展商贸流通业为主导,以地产业和资本运作多元经营为两翼,主业引领,两翼助推,一主两辅,和谐发展。自6月25日大盘调整以来,浙江东日股价累计上涨18.54%,表现优于大盘。

  值得一提的是,昨日涨停的个股中,渤海租赁、棒杰股份、香溢融通均属于金改概念,主要是受国务院发布《关于金融支持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的利好刺激。

  从资金进出情况来看,昨日逆市吸金最多的个股是保利地产,实现大单资金净流入8889.19万元,以平盘报收,最新收盘价为10.41元。受到6月份销售数据超预期的提振,近期保利地产表现较好。自6月25日大盘调整以来,保利地产累计上涨11.94%。

  公司7月4日发布的公告显示,2013年6月份,保利地产实现签约面积101.59万平方米,同比减少22.09%;实现签约金额123.08亿元,同比减少20.67%。今年上半年实现签约面积562.0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8.37%;实现签约金额636.44亿元,同比增长26.54%。

(责编:田原、杨波)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