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公司声明其在中国的饮料产品合规、安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

百事公司声明其在中国的饮料产品合规、安全

2013年07月05日08:38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5日电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某健康组织表示,百事可乐公司目前仍在使用“一种与老鼠癌症相关的原料”一事。针对此事,百事公司今天发来声明称,多家机构认为该公司食品和饮料中所含的焦糖色素是安全的。同时,百事公司承诺使用改变生产工艺的焦糖色素,以降低焦糖中4-MEI的含量,并已经采取积极措施。以下是声明全文:

百事大中华区声明

百事公司高度重视产品安全,并遵守所在国家的法律法规要求。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以及世界范围内其它监管机构,包括欧洲食品安全局和加拿大卫生部,都认为我们的食品和饮料中的焦糖色素是安全的。

百事公司承诺使用改变生产工艺的焦糖色素,并已经采取积极措施,实现这一承诺。我们的焦糖色素的供应商们正在修改他们的生产工艺,以降低焦糖中4-MEI的含量。在全球范围内,百事公司的供应商们也在采取行动。我们产品的配方将不会改变,消费者所熟知并喜爱的百事可乐的口味也不会有变化。

百事公司在中国的饮料中所使用的焦糖色符合所有地方法规要求。百事公司的产品一直是安全的,消费者尽可放心享用。

(责编:值班编辑、赵爽)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