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影视借壳江苏宏宝方案出炉--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长城影视借壳江苏宏宝方案出炉

2013年08月09日16:43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长城影视借壳江苏宏宝方案出炉

  停牌近三个月的江苏宏宝(002071)今日公布重组草案。江苏宏宝以拥有的全部资产和负债作为置出资产与长城影视文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等61名交易对方拥有的长城影视股份有限公司100%股份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江苏宏宝将持有长城影视100%的股权,江苏宏宝主营业务将由五金产品的生产与销售转变为电视剧的投资、制作与发行及其衍生业务。本次交易构成借壳上市。交易完成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赵锐勇、赵非凡父子。

  本次交易的置入资产——长城影视100%股份按收益法的评估值作价为229051.76万元。置入资产作价超出置出资产作价的差额部分,由江苏宏宝向长城影视全体股东按其持有比例发行股份购买,发行股份的价格不低于5.55元/股。据此计算,江苏宏宝向长城影视全体股东合计发行股份3.41亿股。(谭健强)

(来源:羊城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