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优衣库母公司拟香港二次上市

2014年01月29日07:4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优衣库母公司拟香港二次上市

  京华时报讯(记者胡笑红)优衣库的母公司迅销有限公司昨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通过有关公司寻求以香港预托证券(HDR)形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作第二上市的决定,预计3月5日挂牌。

  迅销表示,此次上市将不会发行股份或者集资,HDR上市事宜将稍后公布。对于选择香港上市的目的,迅销公司表示,首先是为国际投资者提供机会,方便投资以港元计价的证券;同时在港上市也反映公司致力集中发展亚洲业务。

  迅销表示,目前公司尚未正式获得批准以HDR形式上市,因此无法确切保证此项申请能否获得批准。此外,即使公司正式获得香港联交所的正式上市批准,也有可能根据当时业务情况及市场环境而推迟上市进度。

  迅销表示,本次发行HDR在香港作第二上市后,在东京证券交易所主板的第一上市地位将维持不变。据了解,2013财年(截至8月31日),迅销集团全球总营业额已超过100亿美元。来自香港的消息称,迅销集团去年在香港及上海开设优衣库全球旗舰店后,集团将继续推进三地店铺拓展计划,目标是2020年成为全球最大服装零售商。

(来源:京华时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