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股票频道滚动新闻

南方新优享受追捧募超20亿

2014年02月24日09:5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方新优享受追捧募超20亿

  于上周五结束募集的南方新优享灵活配置混合基金受到投资者追捧,最终发售超过20亿,在近期低迷的市场环境下首发成绩亮眼。

  前不久刚刚结束募集的南方旗下另一只南方医药保健基金也热卖超16亿,凸显其优秀的品牌和营销能力。在近年A股依然以结构性行情为主导的大环境下,作为一只股票仓位在0%-95%区间广泛变动的灵活配置混基,南方新优享基金将十分有利于发挥基金管理人的主动投资管理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南方新优享拟任基金经理史博先生具有10年以上基金行业从业经历,同时也兼任南方基金研究总监及南方绩优基金经理,对中国的经济形势和金融市场有着敏锐的感知能力,非常擅长投资组合的风险控制,在基金的投资管理方面有丰富经验和良好过往业绩。对于目前主题投资火爆的市况,史博认为,目前A股自上而下需要等待机会,寻找未来几年能够持续增长的品种比短期追逐热点更为重要。在经济增速放缓、增长方式发生转变的大背景下,资金价格是非常重要的宏观经济指标,将影响市场方向和投资取向,投资者可关注经济转型下的新能源汽车、北斗导航、互联网金融等投资主题。 郑洞宇

  据中证网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