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午评:两市高开高走 沪指涨2.23%报3243点

2015年01月21日11:33    来源:人民网-股票频道    手机看新闻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点击查看股市实时行情

人民网北京1月21日电 (吕骞)沪深两市周三高开高走,截至午盘,上证综指涨70.82点报3243.87点,涨幅2.23%,成交2428亿元;深成指涨235.76点报11232.24点,涨幅2.14%,成交1833亿元。

盘面上各大板块全线飘红,地产、券商、军工、交运、有色板块涨幅居前。

兴业证券今日发表研报,称周一的大跌只是预警式“假摔”,风险教育意义远大于实际打压,本轮改革驱动的存量财富再配置牛市仍在初期。本轮A股担负着盘活国有资产、化解债务风险、驱动创新等改革使命,在这个历史使命尚未完成的情况下,相关部门政策不会、更不可能使牛市逆转。

(责编:吕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男版武媚娘不输范爷
  • 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国美女
  • 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中央首提多元征地制度
  • 北京去年37家会所整改北京去年37家会所整改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