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三板做市指数跌破2000点

2015年05月07日08:35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板做市指数跌破2000点

  昨日新三板中仅有148只个股实现上涨,而248只个股下跌。

  近期A股市场的低迷氛围也渲染至了新三板市场。继周二调头下挫后,周三三板做市指数并未止跌回稳,进一步下跌1.78%至1971.68点,跌破了2000点大关。三板成指也下跌1.77%至1740.10点。与此同时,市场中交投进一步趋冷,个股涨少跌多。

  昨日,新三板市场中有441只个股发生交易,合计成交额仅为7.38亿元,较上个交易日进一步萎缩,显示出交投活跃度再度下降。个股来看,昨日又是仅有九鼎投资一只个股成交额超过亿元,达到了1.28亿元,远超过其他个股;仁会生物和中海阳的成交额也均超过了2000万元;此外仅有9只个股的成交额超过了千万元。

  涨跌幅方面,昨日新三板中仅有148只个股实现上涨,而248只个股下跌。其中,金铠建科、中天超硬和上海致远的涨幅居前,分别大涨659%、430%和374%;辰光医疗、天元小贷、云南路桥和中科招商的涨幅则均超过1倍。相反,新产业的跌幅达到93%,是跌幅最大的个股。

(责编: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