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股票频道

中上协与香港特许秘书公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5年07月23日07:58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上协与香港特许秘书公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与香港特许秘书公会日前共同签署《合作备忘录》。中上协表示,沪港通开通后,内地证券行业国际化进程加快,内地和香港的两地跨境合作交流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满足内地证券市场改革与发展的需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提升董事会秘书执业水平以及公司治理实务水平,共同推进董事会秘书的专业化程度,双方签署《合作备忘录》。在《合作备忘录》中,双方就合作举办培训、交流、公司治理研讨会以及进一步发挥自律组织推动上市公司治理水平提升的作用等方面达成共识。

  中上协与香港特许秘书公会共同表示,签署《合作备忘录》为双方继续深入合作,推动建立相对固定的合作交流机制打下良好的基础。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学习,积极配合两地监管机构,不断推进两地董事会秘书的专业化水准,提高上市公司治理水平,继续为上市公司提供培训、研究等各类服务,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倪铭娅)

(责编:达昱岐、吕骞)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一张图教你办理离境退税
  • 网购投诉暴增网购投诉暴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